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哈尔滨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与中科希望签署合作协议 获“CSIA考试中心”授权

千锋与中科希望签署合作协议 获“CSIA考试中心”授权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
时间:2018-03-23 11:08:00

  2018年3月23日,CSIA数字媒体技术职业认证运维管理中心(北京中科希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希望)与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锋)正式举行签约授权仪式。

授权1

  千锋与中科希望签署合作协议

  出席此次签约授权仪式的有中科希望总裁高总,中科希望教育发展中心、教育发展部王经理,中科希望教育发展中心大客户部赵经理,千锋UI教学总监、HTML5教学总监、千锋北科校区校长王老师,千锋实训部副总监伊老师等人士。

授权2

  千锋与中科希望签署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千锋北科校区校长王老师详细介绍了千锋的校区规模及合作发展前景;中科希望总裁高总介绍了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科希望的背景与在教育考试项目上的发展策略。

授权3

  千锋获“CSIA考试中心”授权

  双方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互惠、互赢的前提下,进行了深度的互动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在共同推进行业发展的原则上正式签署了合作授权协议。这也就意味着,至此千锋已正式成为“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软件专业人才培养工程数字媒体技术职业认证计划授权考试中心”即“CSIA考试中心”。

授权4

  中科希望总裁高智在授权仪式上发表讲话

  CSIA,即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英文全称:China Software Industry Association,英文缩写:CSIA)。它是唯一代表中国软件产业界并具有全国性一级社团法人资格的行业组织,民政部首批授予的AAA级行业组织。

  中国软件专业人才培养工程数字媒体技术职业认证计划( CSTP Computer Graphics Plan简称CSTP CGP),是CSIA针对全国软件行业平面设计、三维设计、网站设计、动画制作等图形图像类开发技术职业岗位,组织的技术人才培养,以及技术水平评测认定的行业人才服务计划。

授权5

  千锋实训部副总监伊老师在授权仪式上发表讲话

  千锋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IT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在培养优质互联网技术人才方面也做出了突出成绩。目前已在全国14个城市设立分公司,且年培养优质人才20000余人,同期在校学员5000余人,合作院校超500所,合作企业超10000家,每年有数十万名学员受益于千锋组织的技术研讨会、技术培训课、网络公开课及免费教学视频。

授权6

  千锋获“CSIA考试中心”授权

  正是由于千锋一直秉承“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成本培养模式,教学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拥有全国一体化就业保障服务,才成为学员信赖的IT职业教育品牌。

  此次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在职业认证方面主要涉及到UI的职业认证、数字媒体的职业认证、交互设计的职业认证等。对于认证范围则是要求认证者熟练掌握设计软件工具,深入了解专业知识,能够从客户体验的角度巧妙构思,展开创意设计,创作出符合岗位要求的作品。

  而对于千锋获得“CSIA考试中心”授权,必然在考核要点方面有相应的规定与准则,主要是以岗位要求为标准,以应用技能为基础,除了考核软件操作技能,同时也考核相应岗位、制作项目中的具体操作流程和规范,让学生深入掌握行业应用知识和软件使用技巧,熟悉工作流程并能胜任相应岗位的工作。

授权7

  千锋获“CSIA考试中心”授权

  当然,此次千锋与中科希望签署合作协议,并获得“CSIA考试中心”授权,无疑是千锋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里程碑。在此我们也相信今后双方将会在数字媒体技术的普及、培训、考试等方向进行广泛合作,用更专业、更精准的职业技术规范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共同推进数字媒体软件行业的技术标准普及。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献礼1024程序员节 千锋教育邀您共襄科技狂欢盛宴

2019-10-12

千锋教育首届全明星讲师争霸赛圆满收官 收获良好口碑

2019-09-30

无怨无悔铸师魂 千锋教育全明星讲师争霸赛火热进行中

2019-09-17

最新文章NEW

协作拼搏 求精超越 千锋教育筑梦2019年会盛典隆重举行

2019-01-14

国际认证 千锋设计学院与Adobe授权培训中心举行授牌仪式

2019-01-04

千锋教育荣获腾讯“回响中国”2018年度社会信赖职业教育品牌

2018-11-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