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哈尔滨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2018千锋高层草原徒步35公里挑战

2018千锋高层草原徒步35公里挑战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黎玖
时间:2018-08-15 16:34:00

  题记:所谓“行走”,其正解是与另一个自己的对话。前路坎坷不断,身体逐渐沉重,面对疲惫不堪的自己,再多一点坚持,便是对障碍的又一次征服。俗语说,“独行快 众行远”其意在于一个人没有负担和牵绊会走的很快,但一个团队在互相支持下,便能走的很远。

  高层管理团队,如何高效发挥团队的战斗力与凝聚力?如何发挥团队的战略思维意识?如何挑战更高更远的目标?又或许是一个努力寻求更高层次发展企业永久探讨的课题。千锋作为一个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一流IT职业教育机构在未来的路上,又怎能放弃每一次挑战,拒绝任何一场艰难险阻?

图片1

  2018千锋高层草原徒步拓展合影

  为此千锋高层于2018年8月8日至10日,在内蒙古乌兰察布黄花沟景区开启了为期三天以“砥砺前行 众行致远”为主题的草原徒步35公里拓展和高层管理会议。

图片2

  自驾12辆车 组成千锋教育车队

  前行路途总是充满着未知感,而每一个前行者初始之时也抱着满满能量的求知心与期待感。正如此次千锋高层自驾12辆汽车组成的车队,在前往目的地的路途中经历了一场犹如电影剧场般的暴风雨。瓢泼的暴雨,低洼的水坑,路遇的大卡车……,并没有阻挡千锋教育整齐划一的车队,通过对讲机相互协调,相互的话语鼓励,大家步调一致地在经过2小时暴雨中驾驶后,迎来了美丽湛蓝的天空和白云,又经过4个小时后,安全并顺利到达距离北京330公里开外的美丽内蒙古乌兰察布。

图片3

  破冰分成四组PK徒步挑战赛

  千锋高层为了以最佳状态迎接徒步35公里挑战赛,第一天进行了身体休整后,第二天清晨自行驾驶前往100多公里黄花沟辉腾锡勒大草原,正式开启这场富有深意的徒步挑战赛!

图片4

  千锋高层管理团队草原徒步35公里挑战赛

  面对每个工作日打开电脑windows界面的如画风景,无际的草原如同一幅巨大的画铺展在天地间,绿得那么纯粹,绿得那么渺远,无边无际,尽收眼底。如此的美景难道千锋高层就甘心用双目欣赏吗?不,一定要征服深度感知,才不枉此行!一座座绿色的小丘,崎岖的草原之路,路面上布满了碎石,日照紫外线格外强烈,该如何克服这条一眼望不到边际漫长的草原天路呢?

图片5

  千锋高层管理团队徒步

图片6

  千锋高层管理团队到达10公里补给点

  路上的艰难险阻永远不是我们完成不了的借口,心记目标,相互鼓励,一起前行,是千锋高层管理团队的调子,所以4个小队很顺利的完成10公里目标,到达补给点!此刻让千锋高层们湿透了衣襟,腿脚出现了胀痛……但深知有更远的路要走,很快各小队,开启了下一段征程完成第二个目标,到达26公里目标补给点,在这个过程中,也是前所未有的身体极限挑战,更是前所未有的意志信念爆发的旅程!

图片7
图片8

  千锋高层管理团队徒步草原

  脚上磨出了水泡,腿部出现了抽筋,被紫外线晒伤,身体状态似乎已到达了极限,考虑到安全问题,团队及时做了战略性步调调整,为了完成团队的目标与期望,大家也都是咬牙坚持,与团队互相扶持,共同携手前行,冲向35公里目标终点,在共同经历了将近8-9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千锋高层陆续完成了最终目标!

图片9

  2018年千锋高层管理会议及专题汇报研讨

  所谓一段完美的旅程,是通过总结经验设定下一个奋斗目标而开启的,所以2018年8月11日,在北京总部西三旗校区举办了“2018年千锋高层管理会议及专题汇报研讨”。千锋教育CEO宁老师在会议中对2018上半年工作做了总结及对下半年工作做了重点布局。

图片10

  千锋高层管理专题汇报

  与此同时,本次专题汇报分7个专题,分组讨论形成汇报结果,现场汇报并研讨落地,千锋高层站在更高的角度去思考企业经营战略的问题,并形成明确的观点加以落实。本次半年会议总结及专题研讨,明确了公司战略部署及发展规划与目标,并且结合公司现阶段目标提出解决方案和措施。2018下半年我们将持续提升教学品质与服务、提高效能、加强协作、勇于创新!根据公司战略方针,推动执行,为实现企业发展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片11

  2018千锋高层拓展活动“砥砺前行 众行致远”合影

  2018千锋高层草原徒步35公里挑战在坚持与艰辛中圆满落下帷幕,在这充满挑战的路上,有期待,有汗水,有疲惫,有美景,有付出,有收获,更有千锋人坚定不移、努力拼搏的脚印,未来的道路上,千锋人也将继续秉承“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的坚定信念,团结一心,共同携手开垦耕耘出属于千锋人的一方教育热土,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图片12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献礼1024程序员节 千锋教育邀您共襄科技狂欢盛宴

2019-10-12

千锋教育首届全明星讲师争霸赛圆满收官 收获良好口碑

2019-09-30

无怨无悔铸师魂 千锋教育全明星讲师争霸赛火热进行中

2019-09-17

最新文章NEW

协作拼搏 求精超越 千锋教育筑梦2019年会盛典隆重举行

2019-01-14

国际认证 千锋设计学院与Adobe授权培训中心举行授牌仪式

2019-01-04

千锋教育荣获腾讯“回响中国”2018年度社会信赖职业教育品牌

2018-11-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